2013年3月16日 星期六

[ 繪畫 ] FACEYOURMANGA,有趣的大頭貼繪製工具,5 分鐘完成一張個人的 Q 版大頭!



記得早期淡水街頭的人像畫畫家嗎?相信很多朋友並不陌生,各種不同的畫風點綴出童年的回憶,隨著科技的進步,透過網際網路也可以完成一幅簡單的 Q 版畫作,試試看今天 Boring 介紹的免費網路服務吧!

圖片 4

網站名稱: FACEYOURMANGA
網站語系: 英文
網站連結: http://www.faceyourmanga.com/
備註說明: 註冊帳號或者未註冊帳號都可以使用,iOS 的朋友還可以下載 APP
 

FACEYOURMANGA 是一款線上操作的 Q 版人像繪圖工具,您可以直接在線上製作,不需要申請帳號,只要點擊左上方的 CREATE 就可以開始了。

圖片 5

FACEYOURMANGA 的操作介面很可愛,一開始要先選擇你的性別,是要畫男生還是畫女生就看各位的狀況而定囉

圖片 6

雖然是免費的服務,但人像圖繪製的工具可是琳瑯滿目,臉型、耳朵、眉型、唇型等,應有盡有,甚至還可以更換衣服、眼鏡及背景。另外透過下方的微調工具可以做部分長寬與大小的調整,左方的調色盤可以做顏色的變化,十分齊全。

圖片 7

如果您已經申請註冊,畫好的人像畫則會直接儲存在您的帳號中,若您尚未註冊過,則必須填寫一些相關訊息,尤其是 Email,因為它會把您的畫作寄到您的電子信箱,記得去垃圾信件找看看喔,因為 Boring 寄到 Gmail 的信箱會跑到垃圾信去。

圖片 8

最後放一張花了我 5 分鐘自製的大頭貼,因為 Boring 喜歡彈吉他,所以搭上一把吉他,再加上「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的背景,是不是很有 Fu 呢!拿來當社群網站的大頭圖可以吸引朋友的目光喔。

417430_10151787268665760_279647062_n

想要幫自己或者幫朋友畫一張 Q 版大頭貼嗎?快點進來 FACEYOURMANGA 吧!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