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1日 星期日

[ Firefox 套件 ] CoolPreviews,直接預覽將要開啟的連結畫面,節省瀏覽的時間,提高瀏覽效率!



網際網路有一個很重要的特性,就是連結,透過文字、資訊、圖片、影音等的連結,將其交織成錯綜複雜的網絡,也因此這樣的複雜特性,每次要開啟新的連結總會花費瀏覽者不少時間,今天 Boring 要介紹一款 Firefox 的擴充套件-CoolPreviews,讓你可以直接預覽接下來要開啟的連結,提高你的瀏覽效率。

圖片 1

元件名稱: CoolPreviews
元件語系: 英文
下載連結: 請按此連結前往下載
 

讓我們直接開門見山的來看看使用效果,以無聊詹軟體資訊站為例,在上方導覽列可以前往不同分類進行瀏覽,當你安裝好 CoolPreviews 之後,滑鼠只要移動到可以連結的地方,就會跑出一個小小的藍色放大鏡(不是藍色蜘蛛網喔)。

圖片 5

點擊之後就會出現一個小預覽視窗,告訴你點擊過去的畫面和內容,如果想要放大閱讀可以點上方功能表中的開新分頁,若不是想要的內容則可以直接關閉,省去錯誤點擊的可能。

圖片 6

安裝好 CoolPreviews 的 Firefox 不會出現任何新的 button ,你必須進入擴充套件的選項來做設定,在 Seetings 中可以設定觸發的條件、藍色放大鏡會出現的位置、以及開啟的速度和 Theme 的顏色

圖片 2

如果有開啟 Search bar 功能的話,可以從 Search 中選擇要使用的搜尋引擎,這部分因為跟 Firefix 原有的功能重複了,所以 Boring 選擇關閉,讓介面乾淨一些。

圖片 3

最後在 On/Off 的地方可以設定是否要開啟 CoolPreviews 的功能,整個 User 設定的部分很簡單清楚,基本上可以直接照 Default 值操作就好,不太需要去更動太多。

圖片 4

這款套件現在已經成為 Boring 必備套件之一了,因為它無所不包、無所不預覽,就連 Facebook 的文章、圖片都可以先預覽,實在是太強大了!

圖片 7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