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2日 星期六

[ App ] 每天看電視,讓你隨時隨地掌握台劇、日劇、韓劇、偶像劇,出門在外也可以輕鬆觀賞



行動裝置普及的現今,「看電視節目」這件事情也變得更加多元!今天 Boring 要介紹的這款每天看電視,與其說是每天,不如說是隨時隨地,透過網路和行動裝置,讓你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可以掌握連續劇和綜藝節目的最新動態!

unnamed

APP名稱: 每天看電視
元件語系: 中文
下載連結: 請點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誰適合用: 想用手機或平板看電視的朋友

每天看電視網羅了有線電視與無線電視上的連續劇,不只是偶像劇,連鄉土劇都有,還會依照時間做分類,讓你可以快速找到想看的連續劇。

unnamed (1)

點擊了喜歡的連續劇之後,除了有圖片和文字介紹之外,就是按照各集數依序排列,影片來源部分是 Youtube 和 Dailymotion ,所以會跳出切換成瀏覽器的訊息,不過速度上還算穩定。

unnamed (2)

每天看電視有公告欄與搜尋的功能,啟動之後可以看到最新上架的偶像劇,也可以直接用搜尋來找想看的節目,還可以放到我的最愛收藏起來,下次要看的時候就不需要再花時間找囉!

unnamed (3)-tile

其實網路上可以看電視的服務和 App 還不少,以下就是 Boring 曾經介紹過的相關資訊,大家也可以參考看看喔!

網路電視 vigor ,讓你不用再接電視盒就可以用電腦看電視! → 請按此
台灣好 直播電視 TV ,帶你看遍 Live 新聞台! → 請按此
Amo TV,不用買電視盒也可以看電視!請按此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