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0日 星期日

[ App ] 好房快租,想找房子的房客,想出租房子的房東必備,還可以用 GPS 定位所在地附近有出租的房間!



租屋是許多出門在外遊子的需求,將屋子租出去也是不少房東頭痛的問題,知名的網站 591 租屋網就是媒合雙方的平台。在智慧型手機與平板當道的現今,若能透過手機本身強大的功能來找房子想必是事半功倍,今天 Boring 要介紹的這款好房快租,就是找房子、租房子的利器!

圖片 1

APP名稱: 好房快租
元件語系: 中文

下載連結: 請點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備註說明: 租屋需求的朋友、出租屋子的房東皆適用

※ 房東相關

身為一個房東,上架自己的物件是首要之事,運用即拍即刊的功能,可以隨時用手機拍下房間的任何角落,將它刊登上好房快租中。

unnamed

在物件上架的架構中,可以放照片、出租的地址、 GPS 定位的設定,還有內容說明等功能,該有的功能皆有,使用上十分簡便。

房東unnamed (1)

在房東管理的功能中,可以將上架過的物件做修改,也可以看是否有想出租的朋友前來留言,若有人留言,在下方也會有通知的訊息,很是貼心。

房東unnamed (2)

※ 房客相關

想租房子的朋友,最重要的自然是如何找到好房子,在好房快租中,可以透過關鍵字搜尋來尋找適合自己的房子,也可以進階搜尋設定租金的價格與地區,更厲害的是,透過 GPS 的功能,還可以找到目前所在位置的附近有哪些房子正在出租

房客unnamed

看到自己喜歡的物件,可以放進我的收藏中,以備日後快速查詢之用,收藏還可以按照時間、租金價格與地點做排序,讓你更快速的做比較。

房客unnamed (1)

租屋資訊中,除了照片之外,還有租金、押金、建物坪數、格局、屋齡、型態等等,資料十分充足,可以免去對房屋資訊的不瞭解。

房客unnamed (2)

這款好房快租 APP ,不論是對房東還是對房客都相當有用,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下載來試試看喔!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