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

[ Chrome 套件 ] TaskMilk,RTM 專屬附加套件,有了它,讓你記事情如虎添翼!



有一款好用的記事工具是提高工作效率的不二法門,在生活上 Boring 都是使用 Google 日曆在記錄每天行程,在工作上則是使用 RTM ,因為這款記事工具有幾大特點:1、可以設定分類、日期和地點;2、可以下標籤並且快速搜尋 ;3、可以設定 mail 或者即時通訊的提醒;4、可以回顧過去完成的工作以及逾期未完成的工作。但今天要介紹的不是 RTM ,而是專屬 RTM 的外掛程式-TaskMilk 。

圖片 2

元件名稱: TaskMilk
元件語系: 英文
下載連結: 請按此連結前往下載

備註說明: RTM 完整介紹請點此
 

首先,先看一下何謂 RTM , RTM 只是 Remember Ther Milk 的縮寫,中文是記得買牛奶,這是一款相當實用且易用的雲端記事工具(詳請請按此),本身除了網頁版之外,也有支援手機和平板的 app ,個人覺得是提高工作效率的好幫手。

圖片 6

如果你覺得 RTM 很好用,那麼自然就要下載今天這款如虎添翼的套件-TaskMilk ,安裝之後不需要打開 RTM 就可以直接從瀏覽器的右上方開啟每日工作行程。

※ 記得使用前,先按下板手形狀的按鈕

圖片 4

進入到 TaskMilk options 之後,將原本的 Gmail 更改成 iGoogle 型態。

圖片 3

更改完成後,不但介面變得更加清楚,而且可以隨時透過 + 號來新增記事、透過倒三角形來選擇完成或者延期,幾乎跟開啟 web 版的功能一模一樣,使用起來就更加得心應手啦。

圖片 5

還找不到一款讓你滿意的記事工具嗎?試試看 RTM 吧!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