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8日 星期日

[ 雲端 ] AT&T Locker ,大容量 50GB 限時大放送!



雲端空間就跟口袋裡的錢一樣,永遠不會嫌多!昨天從友站免費資源網路社群得知,美國電信商 AT&T 也要加入雲端的行列,推出 AT&T Locker ,且與 ADriveBOX 一樣,一出手就是 50GB ,絲毫不手軟,嫌雲端空間不夠用的朋友趕快來申請吧!

170px-Att-logo.svg

雲端名稱: AT&T Locker
雲端語系: 英文
官方網站: https://locker.att.net/app/
備註說明: 申請 ADrive 50GB |  申請 BOX 50GB

※ AT&T Locker 申請流程

進入 AT&T Locker 的首頁,就會看見雲端空間的介紹,點擊 Sign Up for Free 來申請一組帳號吧

圖片 1

接著就進入了填寫資料頁面,將所需的資訊欄位填寫完畢後就可以送出了。

圖片 2

接著必須到你的電子郵件信箱收認證信,點選 Verify my email address 就可以完成認證。

圖片 7

完成認證之後,會自動導入操作首頁,就可以開始雲端空間的使用了,目前尚無 PC 版本的桌面工具,因此操作都要從網頁上處理,想在手機或平板上使用的朋友則可另外下載 App 。

圖片 3

※ 升級成大容量 50GB!

帳號註冊完成後,在操作介面的右上方有一個 Account Settings ,點進去選擇第一項 My Plan ,並且按下 Upgrade Plan 按鈕。

圖片 4

接下來 AT&T 就會詢問你要選擇哪一個方案進行升級,明眼人也知道,當然是 50GB 囉!請做出明智的選擇後再按下 Continue

圖片 5

只要出現這個成功訊息,就代表你的帳戶已經從 5GB 升級到 50GB 的大空間,按下 Return to my AT&T Locker 就可以繼續使用了。

圖片 6

50GB 真的是佛心的大放送,目前 Boring 所知,有送到 50GB 的雲端業者只有 ADriveBOX 和 AT&T ,所以各位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千載難逢的機會喔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