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

[ Firefox 套件 ] addons-memory ,幫你檢查附加元件的記憶體使用情形,找出耗資源的元凶!



不論是 Firefox 還是 Chrome ,透過許多好用的外掛程式加強瀏覽器的功能是當今的趨勢,但過多的外掛套件反而容易吃記憶體,進而拖慢電腦運行的速度,今天 Boring 要介紹的這款 addons-memory ,可以幫你找出是哪一個附加套件記憶體吃最兇,還可以設定最佳化記憶體喔!

圖片 1

元件名稱: addons-memory
元件語系: 中文
下載連結: 請按此連結前往下載
 

Firefox 的好用莫過於在它有豐富的附加套件與高度的自訂性,但安裝過多的套件會讓記憶體越吃越兇,反而降低整體運作的效能。

圖片 5

安裝上 addons-memory 套件之後,你只要在網址輸入列中,輸入「about:addons-memory」,按下 enter ,就可以查詢每一款套件的記憶體占比。

圖片 2

透過詳細的記憶體使用情況和所占比例的資訊,你可以很快揪出誰是吃記憶體的元兇,並且考慮是否要繼續使用這款附加元件

圖片 3

如果你拉到畫面最下方,還有最佳化記憶體使用量的按鈕,按下去會幫助你釋放一些記憶體的使用量,恢復一下緩慢的速度。

圖片 4

如果你在使用 Firefox 的時候常常運行的有些遲緩,記得安裝一下這款套件,檢查一下是不是有狂吃記憶體的元件喔。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