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1日 星期日

[ Gmail ] 覺得右下角的對話框寫信很不友善嗎? Gmail 新推出全畫面撰寫視窗,讓寫信變得更輕鬆愉快!



有經常性使用 Gmail 的朋友應該都知道,之前撰寫介面做過一次改版,變成在右下方以類似對話框的形式出現,好處是在撰寫郵件的同時也可以看到其他的畫面,但缺點是介面太小,撰寫起來有點吃力,Gmail 聽到了使用者的聲音,新增加了 lightbox 撰寫介面讓使用者選擇,讓你可以大小通吃!

images3

網站名稱: 鼎鼎大名的 Google
網站語系: 應該各國語系都有吧
官方網站: 這... 應該沒有人不知道 Gmail 在哪裡吧
備註說明: 因為是逐步更新,所以尚未更新到的朋友,請耐心等候

※ 舊版撰寫介面

這是 Gmail 的舊版撰寫介面,整個郵件匣會被置換成寫信的畫面,上方是寄件的相關資訊,接著是文字編輯器,算是很陽春的介面

圖片 1

※ 新版撰寫介面

這是目前大家使用的新版撰寫介面,以類似對話框的形式在右下方出現,撰寫的同時也可以看到郵件匣,十分方便,缺點是撰寫畫面太小,使用上有點吃力。

圖片 14

若想要更新成 lightbox 介面的朋友,可以點擊右下方的倒三角形,更改成全螢幕顯示(也可以設定預設為全螢幕顯示)。

圖片 16

畫面就會以 lightbox 的方式做呈現,不過文字編輯器會在下方喔,這樣撰寫起來也舒服多了呢。

圖片 15

更多 Gmail 的介紹請看此:

  1. Gmail 收件匣變聰明了,多了分頁功能,自動幫你分門別類!
  2. 誰說 Gmail 沒有預覽郵件內文功能?把它改成雙欄式介面吧!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