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

[ 音樂 ] Grooveshark ,全世界歌曲的集散地,把它當成免費的 KKBOX 就對了!



金曲獎才剛剛告一段落, Boring 自然要在這裡應應景,今天要介紹的是免費聽歌的網路服務-Grooveshark ,這個聽歌的網站已經有一段歷史,但是隨著不斷的更新、改版、加入新的音樂和社群元素,讓全世界的歌曲不斷的往此集結,儼然成為一個免費的 KKBOX ,而且還不需要申請帳號喔。

images

網站名稱: Grooveshark
網站語系: 中文/英文
網站連結: http://grooveshark.com

Groovershark 是一個音樂的集散地,你可以在這裡找音樂、上傳音樂或者將它當作一般的媒體播放器,來聽音樂,在首頁會提供許多各種不同曲風的分類和熱門音樂的資訊提供,只是想聽歌卻沒有方向的朋友也可以當作參考。

圖片 15

因為 Boring 本身有玩吉他,所以就來搜尋一下台灣天團五月天吧!果然蒐羅了超多五月天的歌曲呢,只要點下全部播放就會通通加入播放器中了。

圖片 16

播放器雖然不是很強大,但該有的功能都沒少,也可以設定隨機播放或者加入我的最愛等等

圖片 17

雖然說沒有申請帳號對聽歌完全沒有影響,但如果申請帳號還可以將喜歡的歌曲蒐集成自己的播放清單,儲存在帳戶中,另外還有社群的功能,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喔。

圖片 18

申請帳號也很簡單,用臉書或者 G+ 來做串接就可以了,加入帳號之後,右方會多出播放清單和圈子的功能,除了可以將喜歡的音樂存下來,還可以邀請朋友一起來聽歌呢!

圖片 19

聽音樂的小孩不會變壞,當你心情沉重或者有壓力的時候,記得上這個網站聽聽歌喔!

2 則留言 :

  1. 天啊
    現在經你介紹才知道
    真的太感謝你了
    超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開心能幫到您,也希望您把網站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唷~

      刪除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