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6日 星期六

[ 改版 ] 全新打造的 Google maps ,結合 Google Earth ,歡迎搶先體驗!



這幾天一直在介紹 Google 相關服務的改版內容,從電子郵件的霸主 Gmail 到線上地圖的領頭羊 Google maps ,不斷在求新求變的 Google ,每一項服務的改版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新體驗,今天 Boring 就帶著大夥來瞧瞧全新 Google maps ,到底有甚麼令人驚豔的地方吧。

google_maps_logo

網站名稱: 鼎鼎大名的 Google maps
網站語系: 應該各國語系都有吧
官方網站: 這... 應該沒有人不知道 Google maps 在哪裡吧
備註說明: 點擊確認更新後,請等待官方寄來的更新完成訊息

※ 申請新版 Google maps

撇除汽車導航不談, Google maps 幾乎是每個人在查詢路線時必備的網路服務,眼尖的朋友應該有注意到,最近在使用 Google maps 時,有顯示是否想搶先體驗最新版 Google 地圖的訊息,不要猶豫,給它點下去吧

圖片 6

之後要等待數日,就會收到 Google maps 寄來的信件,點擊連結後會進入一個全黑的畫面,讓人相當期待在「開始探索」的背後,是甚麼樣的驚喜在等著我們。

圖片 7

※ 新版 Google maps

首先,新版的 Google maps 更像是一個圖資服務了,沒有多餘的廣告和白邊,整片都是地圖的感覺實在是太過癮了,右上方是簡單的新版服務介紹,左上方是搜尋功能,右下角是新功能「探索」,左下角也是新功能「Google Earth」。

圖片 8

首先來看看 Google Earth ,這兩項服務會綁在一起 Boring 一點都不意外,地球與地圖本來就是息息相關,能在網路上直接順暢的使用 Google Earth 也省去了另外下載軟體的麻煩。

圖片 9

再來,看看新功能「探索」,透過這個功能可以各地方的特殊景點與建物一覽無遺,看圖片的同時也會直接指向地點,讓你更方便的前往你想去的地方。

圖片 10

接著來看看原先規畫路線的功能有甚麼樣的改變,還是那麼樣的簡單好用,但是整個地圖的畫面變得更一目瞭然,功能按鈕更大了,地圖也更清楚了,還沿路標示著不同交通工具所需花費的時間。

圖片 11

選擇了路線規劃之後,一如往常的,會將行駛的路程和時間標示的清清楚楚,讓你很方便的知道如何前往目的地。

圖片 12

另外還可以直接選擇最佳路線或者避開高速公路及收費者等特殊需求,距離也可以自行設定用甚麼單位做說明。

圖片 13

新版的 Google maps 除了介面更清晰好用之外,連功能也更強大了,趕快來更新吧。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