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0日 星期三

[ 實用 ] 文書處理或者聊天的時候常常需要用到各種特殊符號嗎? PiliApp 有超多符號讓你免費使用!



經常我們在做文書處理的時候,會需要用到一些符號來讓文字的表達更生動、更容易讓閱讀者理解,但這些符號未必那麼好找,有時候為了找一個符號反而會浪費不少搜尋的時間。今天 Boring 要介紹的這個網站,幫你網羅了各式各樣的符號讓你使用喔!

圖片 4

網站名稱: PiliApp
網站語系: 中文
網站連結: http://tw.piliapp.com/symbol/
 

PiliApp 是一個提供許多好用工具的網路服務,特殊符號就是其中的一款服務,裡頭有相當多的特殊服務可供使用,當你有需要的時候,這個網站就可以派上用場囉!

圖片 5

使用的方式很簡單,只要點擊你要使用的特殊符號,就會自動幫你複製起來,你只要回到自己的頁面貼上就可以了。

圖片 6

值得一提的是,網站還新增了臉書聊天專用符號,而且琳瑯滿目,讓人眼花撩亂,經常使用臉書聊天的朋友,一定要來這裡尋寶啦。

圖片 7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