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3日 星期六

[ Chrome 套件 ] Download to Dropbox ,直接將網站上的圖片、影片、音樂或文件下載到 Dropbox !



無庸置疑的, Dropbox 是目前雲端空間中最受歡迎的一款,也因此有許多開發商針對 Dropbox 做出好用的外掛程式,今天 Boring 要介紹的 Download to Dropbox 就是其中一款,透過這款 Chrome 套件,可以直接將網站上的資料下載到 Dropbox 中,不需要透過本地端的儲存喔

圖片 3

元件名稱: Download to Dropbox
元件語系: 中文/英文
下載連結: 請按此連結前往下載
 

Download to Dropbox 是一款相當便利的 Dropbox 外掛程式,它可以讓我們平常的動作:下載檔案→存到電腦→放上 Dropbox 的動作 ,直接變成下載到 Dropbox 一個動作,大大節省操作時間。

圖片 9

安裝好這個擴充套件之後,點擊套件按鈕就會出現與 Dropbox 串接的選項,它會在 Dropbox 中建立一個名為「Downloads from Chrome」的資料夾。

圖片 4

允許之後,如果沒有意外,你會看到 Dropbox 端已經連結了應用程式,這時候就可以開始使用了。

圖片 5

就拿 Boring 的部落格來做示範,在圖片上點擊右鍵,一般來說都是另存圖片到電腦中,但只要按下 Upload to Dropbox ,就會直接將這張圖上傳至 Dropbox 空間。

圖片 7

你可以直接透過右上角的按鈕看檔案上傳的情形。

圖片 8

此外,透過設定也可以修改 Download Folder 的位置,甚至讓它按照網站或者日期做不同資料夾的分類喔。

圖片 6

有在使用 Dropbox 和 Google Chrome 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款 Download to Dropbox 。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