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3日 星期日

[ 趣味 ] Google ADSense 十周年紀念,乒乓球小遊戲免費讓你玩!



Google 向來都是以創新搞怪為眾人所週知,各種節慶都會在首頁上 KUSO 一番,最近正逢 Google ADSense 十周年紀念,自家產品當然也難逃這些 Google 工程師的惡搞,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到底被玩到甚麼程度吧。

GoogleAdsense

網站名稱: 鼎鼎大名的 Google
網站語系: 應該各國語系都有吧
官方網站: http://www.google.tw/adsense
備註說明: 需要申請帳號才看得到

※ 甚麼是 ADSense

首先,了解一下甚麼是 ADSense ,這是一個廣告聯播的概念商品,在網站盛行的現在,每一個具有流量的網站就好比是一個媒體平台,那麼企業主就極有可能需要這樣的平台來刊登廣告, Google 相中這一點,就當起來中間人,媒合廣告主與網站,讓企業主可以藉著刊登廣告做宣傳,網站經營者可以靠著放廣告賺取收益,當然 Google 自己也可以從中賺取價差,製造三贏的局面

211280077_1368626819

舉例來說, Boring 的部落格每天有上千甚至破萬的人次來瀏覽,這些前來閱讀的朋友都有機會看到廣告,下圖就是 Boring 放置廣告的版位,當這些朋友看到喜歡的廣告內容而點擊, Boring 就有機會獲取收益,超過一千人看到廣告也有喔。

圖片 3

※ 名詞教室

Goolge 是按照 CPC 與 CPM 向廣告主收取費用,CPC 是每一次點擊的費用, CPM 則是 每一千次曝光的費用,當然這些費用會在拆分給網站的經營者。

※ 遊戲開始

說了這麼多,還是要來看一下 Google ADSense 十周年的小遊戲,只要進入 ADSense 的主頁面,就可以看到左下角多了一個 10 ,把滑鼠移過去,並且稍待個幾秒鐘吧。

圖片 1

整個背景會暗下來,原本的 10 被拆成遊戲中的道具,玩家就可以開始跟電腦對戰乒乓球了,是不是很有創意呢。

圖片 2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