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5日 星期六

[ 遊戲 ] Flappy Bird,風靡全球的鳥遊戲,透過網頁也可以免費玩!



要說道最近爆紅的手機遊戲,這款 Flappy Bird 絕對是榜上有名,雖然說遊戲畫面乏善可陳,遊戲內容了無新意,但還是吸引了許多玩家,可惜這款遊戲的開發者無預警地將遊戲下架。不過沒關係,今天 Boring 要介紹的就是網頁版的 Flappy Bird,只要開啟網頁就可以免費玩!

images

網站名稱: Flappy Bird
網站語系: 英文
網站連結: http://uralozden.com/flappy/

Flappy Bird 的遊戲方式,就是以手指(或滑鼠)點擊螢幕,控制小鳥穿越高高低低的水管,每穿過一根水管就會獲得 1 分的獎勵!

圖片 11

基本上遊戲讓人覺得容易上癮的地方,大概就是那笨鳥的樣子和飛行的音效,還有跟朋友比拚分數的競爭感。

圖片 111

當然,死掉的配音也是讓人很想重新再挑戰一次的原因,因為實在太機車了,在網頁版中,只要用滑鼠點擊小鳥屍體就可以重玩一次囉。

圖片 2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