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5日 星期日

[ Chrome 套件 ] PowerInbox,快速取消廣告訂閱,還你乾淨的 email 空間!



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好幾個 email 信箱,也或多或少因為喜愛逛各大網站的關係,不知不覺的就訂閱了快訊、日報等各式各樣的廣告。有些資訊或許很有幫助,但過多的資訊常常讓我們的 email 空間廣告比實際需要且重要的郵件來的還多,在處理事情上相當不便。今天 Boring 要介紹一款 Chrome 套件-PowerInbox,它可以一鍵快速取消訂閱,還給你乾淨的 email 空間。

2360746_300

元件名稱: PowerInbox
元件語系: 英文
下載連結: 請按此連結前往下載
 

PowerInbox 是一款 Chrome 瀏覽器的擴充套件,必須先到 Chorme 商店下載安裝,按下右上方的 + 免費就可以取得。

圖片 001

PowerInbox 支援 Outlook、Yahoo 與 Gmail 信箱,幾乎涵蓋了大部分的人所使用的免費信箱。進入信箱之後,只要是訂閱過的廣告郵件就會出現一個藍色的 Unsubscribe 的標籤。

圖片 002

只要點擊了標籤,就會馬上被取消訂閱,非常簡單又快速,需要的人趕快來使用看看。

圖片 003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