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7日 星期六

[ 遊戲 ] Google 與 LEGO 的結合-網路版樂高積木,可以在你所在位置玩積木拼圖,全世界都看得見你唷!



樂高 LEGO 是很多成年人的兒時回憶,Boring 也不例外,小時候最期待的就是每年的生日,因為父母都會買一組樂高給我,拼組樂高的過程可以培養兒童的耐心、思考與創造力,可以說是寓教於樂的好遊戲。時至今日,樂高也從實體走向虛擬,在Google 上就可以拼樂高,還能跟全世界的網友一起分享你拚的樂高積木,在網路上大玩創意唷。

2000px-LEGO_logo.svg

網站名稱: Google Build
網站語系: 各國語言
網站連結: https://www.buildwithchrome.com

Google Build 是 Google 與 LEGO 的合作,在網路上可以直接拼組樂高,而且會定位你目前的所在位置,讓你拚出來的樂高就呈現在網路地圖上。

圖片 002

Boring 隨意搜尋的台灣地區的地圖,發現這裡真是熱鬧呢!很多網友大搞創意,在台灣的地圖上拼湊出許多 KUSO 的作品,當然也有很漂亮的建築物,趕快來參觀。

圖片 007

當然你也可以創建屬於你的建築,只要點選開始建設就可以享受拼組樂高的過程了。

圖片 003

拼組的過程中有很多積木可以讓你選擇,積木的顏色也可以自行變化,想要拼湊甚麼樣的東西就看你有多少創意囉。

圖片 005

如果你覺得自己拼湊積木的能力很弱,那麼也可以到 Build 學院來磨練一下你的技術。

圖片 004

在這裡你可以一關一關的依照指示,挑戰各種美麗作品,全程都是中文教學,所以不用擔心有語言上的問題唷。

圖片 006

1 則留言 :

  1. 想請問這個服務是不是停止了?
    現在好像看不到建造的選項

    回覆刪除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