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日 星期二

[ 簡報 ] Slide Hunter,PPT 簡報範本集散地,圖形模組免費下載使用!



不管你是學生還是上班族,做簡報幾乎是每個人曾經有過的經驗,用 PowerPoint 做簡報並不難,但想要做出一個讓人驚豔的剪報可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了。過去我們常常為了美化簡報的內容而耗費大量的時間在設計與繪圖上下功夫,今天 Boring 要介紹一個名為 Slide Hunter 的網站,裡面提供了大量的 PPT 簡報模組,包含各種圖形、設計樣式與範本,有需要的朋友都可以盡情的下載取用。

圖片 002

網站名稱: Slide Hunter
網站語系: 英文
網站連結: http://slidehunter.com/

這是一個存放大量 PowerPoint 簡報範本與模組的網站,你可以透過網站右方的分類找到需要的範本或者是模組,直接下載來套用在你的簡報上。

圖片 003

如果想要下載簡報範本必須要先申請帳號,所以記得在使用之前先註冊,流程很簡單,也不需要做額外的認證。

圖片 005

基本上每一款模組都會有示意圖可以觀看,找到符合自己需求的範本之後就可以按下 Download 下載下來。

圖片 006

下載好的範本就是 PPT 的格式,直接開啟就可以使用了,裡頭的每一個字眼和圖形都可以自己做修改,相當方便。

圖片 007

Slide Hunter 裡面有相當多的模組供你使用,至於有多少呢?Boring 只能說是不可勝數,有興趣的朋友就快點來看看吧。

圖片 001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