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5日 星期三

[ APP ] Notegraphy,DIY 網路名言,佳句搭配背景更有 FU!



平常我們在玩臉書、IG、推特甚至是 LINE 的時候,常常會看到有人貼一句名言、一段有道理的話,搭配有質感的背景,被朋友們瘋狂按讚分享,有時候 Boring 會想,這些句子的源頭到底是誰發出來的呢?這個問題終於有了答案。今天 Boring 要介紹這款 APP-Notegaphy,可以快速 DIY 名言佳句,並且找好漂亮的背景桌布做搭配,接著分享到各大社群網站,讓你也可以成為瘋狂轉發的始作俑者。

圖片 82

APP名稱: Notegraphy
元件語系: 中文
下載 Android App: 請點擊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下載 iOS App: 請點擊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備註說明: 喜歡當文青的朋友必備

Notegraphy 本身除了是一個名言佳句製作器之外,也是一個名言分享的社群,所以必須註冊帳號才可以使用,你也可以選擇用其他社群帳號登入。

1

Notegraphy 本身介面很簡單,主要就是撰寫佳句與收藏佳句的存在。如果你心裡文青的靈魂忽然作祟,只要點右上方的筆頭符號就可以把它寫下來。

2

寫完之後就有許多風格的背景圖案讓你做搭配,搭配起來真的就會很有感覺,比方無聊詹軟體資訊站,是不是很棒呢!

3

好的話自然要尋找有共鳴的知音,把它分享出去吧,透過 Notegraphy 可以快速分享到各大社群,讓你的朋友們看見。

4

你也可以透過瀏覽發現的功能,去查詢其他網友製作出來的名言,不過這個 APP 目前外國朋友比較多,所以幾乎都是英文,拿來當作學習英語也不錯。

5

有看到網友寫的不錯句子,也可以快速分享到你的社群喔,Notegraphy 可以說是網路名言的集散地了。

6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