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8日 星期日

[ 股票 ] Gogofund,收錄基金、台股與財經新聞的網站,還可以撰寫自己的投資日記!



有在接觸台股的投資朋友,對於一些台股相關的的資訊總是會多所了解,上網找資料是必須的,除此之外,也需要撰寫交易日誌來幫助自己做交易上的檢討與改進。今天 Boring 要介紹一個免費的財經網站-Gogofund,它本身收納了基金、台股等資訊,也整理了很多財經新聞訊息,另外還可以在網站上直接撰寫投資日記,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使用看看。

圖片 001

網站名稱: Gogofund
網站語系: 中文
網站連結: http://tw.gogofund.com/convch/index.asp
備註說明: 更多資訊請參考無聊詹的投資工具

歡迎加入: Facebook 社團-無聊詹股票資訊站 

Gogofund 本身有一些其他網站沒有整理到的資訊,在此 Boring 做個簡單的說明。比方台股大盤行情,它就會整理出各種指標的排行。

圖片 002

你可以調整參數,看是要查詢上市或上櫃排行,以及交易的日期或者是產業。

圖片 003

個股報酬的部分也是很有用的資訊,可以查詢台股所有股票在一段時間內的漲跌幅排行。

圖片 004

從一段期間內的漲跌幅我們可以看出有哪些飆股,從中在做研究與分析,了解現在的產業趨勢和飆漲的原因。

圖片 005

籌碼的部分,在 Gogofund 也有提供三大法人的籌碼資訊,而且是用週累計和月累計的方式來做排序。

圖片 006

此外,Boring 很喜歡用它裡頭的財經新聞功能,因為它直接整理各大新聞資訊網站中與股票相關的文章,收錄其中,找個股相關資料或產業趨勢的時候很方便。

圖片 007

想要將 Gogofund 當作自己的投資日記來使用的朋友,也可以申請帳戶來寫屬於自己的投資日記喔。

圖片 165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