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3日 星期一

[ APP ] 多多開伙食譜分享,蒐羅了上萬份美食食譜,想做食神靠它就對了!



女孩子如果上的了廳堂、下的了廚房,肯定會是每一個男生爭相交往的對象;男孩子如果有一手好廚藝,更是會如同阿基師一樣,事業、愛情兩得意。由此可知,會煮菜的男生或女生都是非常吃香的。今天 Boring 要介紹一款 APP-多多開伙 dodocook,它整理了上萬份詳細的食譜,只要有這個 APP 在手,你也可以搖身一變,從不會煮菜的一般人變成燒一手好菜的大廚喔。

圖片 65

APP名稱: 多多開伙食譜分享
元件語系: 中文
下載 Android App: 請點擊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下載 iOS App: 請點擊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備註說明: 學習燒菜的朋友必備

多多開伙蒐羅了上萬份各式各樣的料理食譜,不管是蔬菜、豆類、肉類、歐式、甜點、冰品應有盡有,想要做甚麼菜都可以用多多開伙來搜尋。

1

以麵粉來說,所有跟麵類有關的料理都在裡面,還有範例照片可以參考,看到有喜歡的食譜就點進去看介紹吧。

2

多多開伙的食譜內容很詳細,除了有菜色介紹之外,還有食材的準備,最後是料理的步驟,一步一步教你如何燒出一盤好菜。

3

如果不曉得想要找的食譜位於何處,也可以直接點選「更多功能」,從中用搜尋關鍵字的方式找到你想要煮的菜色。

4

此外,多多開伙還有大廚榜的功能,利用它可以找到最多人點閱與收藏的主廚,直接找有名氣的主廚料理,煮出來的菜色自然更色香味俱全。

5

大廚排行榜中的料理果然不簡單,每一道都是可以端得上檯面的好料理,作法的步驟也寫得非常詳細。

6

另外多多開伙還有一個品牌區,可以在這邊找到各種食品品牌提供的相關食譜喔。

7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