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4日 星期六

[ 雲端 ] 微軟 OneDrive 免費加贈 100 GB 大空間,活動期間只到 2 月底!



對於常有在使用雲端空間存放資料的朋友來說,雲端空間的容量絕對是越多越好。最近不少雲端空間有贈送容量的活動,比方 Google Drive 的 2 GB 免費空間(詳情請點此),而微軟的 OneDrive 更是大放送,直接送你 100 GB 的擴充容量兩年份,活動只到 2 月底,而且必須要翻牆用國外 IP 連才拿得到喔,趕快來看怎麼拿吧!

OneDrive-Logo

軟體名稱: OneDrive
軟體語系: 各國語言
活動網站連結: https://www.bing.com/rewards/dashboard

首先,你必須用一些 VPN 的軟體來透過國外 IP 進入這個網站,翻牆的軟體有很多,比方 SafeIP 就是其中一款,大家可以上網找找。

圖片 005

第二步就是要登入你的 OneDrive 帳號,像 Boring 的是 hotmail 的,就輸入我的帳號和密碼即可。

圖片 002

由於是用 VPN 的方式登入帳號,所以會先有帳戶認證的動作,你可以點選 Text 的選項,然後輸入你手機號碼末四碼。

圖片 003

接著你會從手機中收到認證碼的簡訊,把簡訊中的數字輸入到 Code 裡,按下 Next。

圖片 004

認證通過之後,請點選 Join now。

圖片 001

接著你會來到這個介紹免費獎勵的網頁,基本上離 100 GB 已經不遠了,按下 Try it now, FREE! 吧。

圖片 006

找到第一個 OneDrive 的選項,點選它!

圖片 007

你會看到有 100 GB 的大字樣,免費贈送兩年時間,馬上按下 Get my storage 取得吧。

圖片 008

最後會有一些簡單的 APP 介紹,直接按下 YES 就可以囉。

圖片 009

回到你原本的 OneDrive 帳戶看看,是不是硬生生增加了 100 GB 的大空間呢?有需要的朋友趕快來拿唷。

圖片 13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