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4日 星期三

[ 壓縮 ] TinyJPG,免費的圖片、照片線上壓縮服務,馬上節省約 80% 的圖片大小!



拍照在智慧型手機當道的今天,是一件非常常見的事情。不論是自拍、拍人、拍景、拍食物,甚麼都拍、甚麼都不奇怪,因為不需要底片的關係,所以常常只是出去吃個飯就可以拍了近百張照片,結果就是電腦硬碟中存了非常多的照片,導致硬碟容量不足。今天 Boring 要介紹一款線上免費的圖片壓縮服務-TinyJPG,可以快速幫你節省將近 80% 的圖片檔案大小,節省硬碟的空間喔。

圖片 001

網站名稱: TinyJPG
網站語系: 英文
網站連結: https://tinyjpg.com/

TinyJPG 是一款免費的線上圖片壓縮服務,可以壓縮 JPG、PNG 等格式的圖檔,使用方式很簡單,只要將照片拖曳到中間的框框即可。

圖片 002

只要將圖片拉進去之後,就會開始跑壓縮流程了,速度勉強還可以接受,畢竟是免費的線上服務,就不要太苛求囉。

圖片 004

TinyJPG 一次最多可以上傳 20 張圖片,容量上限是 5 MB,如果你的圖片或者照片太多,就只能分次上傳囉。

圖片 006

左方會顯示圖片原始大小,右方是壓縮後的大小,基本上都可以節省 80% 以上的空間,只要按下 download 就會下載壓縮後的圖檔。

圖片 77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