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日 星期一

[ Android ] 知識王,行動版的挑戰 101,有趣的機智問答遊戲等你來 PK!



Boring 很喜歡看一些機智問答類型的綜藝節目,如百萬小學堂、挑戰 101 等,這類型的節目除了有娛樂效果也有教育意義,在觀看的同時也可以學到不少知識與常識。今天 Boring 要介紹一款 APP 遊戲-知識王,是台灣團隊開發的機智問答遊戲,遊戲中的問題都是平常生活中會遇到的時事,透過行動裝置與網路上的網友對戰,挑戰成功者就可以獲得獎勵,是相當刺激又寓教於樂的好遊戲喔。

圖片 45

APP名稱: 知識王
元件語系: 中文
Android 下載: 請點擊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備註說明: 一款機智問答類型的小遊戲

知識王是一款介面很有質感,音效也很緊湊的機智問答遊戲,在遊戲中你可以跟網友來一場知識與常識的大 PK,贏的人就可以賺取金幣。

1

第一次進到遊戲中會先有一段簡單的教學,告訴你這遊戲的玩法,基本上相當簡單。

2

遊戲是採取一對一的 PK,只要在題目出來後選擇對的答案即可,越快速回答就越能得到高分喔。

3

知識王是由台灣團隊所開發,所以題目都與你的生活中息息相關,有些題目還會讓人有種會心一笑的感覺呢。

4

基本上答對就會加分,答錯分數就無法增加,如果連續答對還會有獎金喔。

5

勝負在一分鐘之內就會完成,輸家必須支付贏家獎金,贏家除了得到獎金之外,還可以得到挑戰成功的經驗值。

6

知識王擁有許多關卡,越往後面的關卡題目越困難,每次參賽的金額也越高,想要往更高難度的關卡挑戰嗎?那就得多多累積經驗值囉。

7

這款遊戲可以看到你從玩遊戲到現在累積的勝率、獎金、答對題數等的資訊,也有銀行機制可以定期回來領利息,免得你錢輸光就沒得玩囉。

8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