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7日 星期二

[ APP ] 英語學習報,收錄各種類型的英語文章,還能快速查詢單字!



坊間有許多與語言學習相關的 APP,透過智慧型手機或者平板來語言學習不但省時、省錢更多了效率,你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開始做語言的學習。今天 Boring 要介紹一款英語學習的 APP-英語學習報,這是由 Tutor ABC 開發的英語閱讀 APP,網羅了世界各地的英語文章,科技、健康、旅行、藝術等議題皆有,還可以快速查詢單字內容,是拿來學習英語文章閱讀的好工具。

圖片 12

APP名稱: 英語學習報
元件語系: 英文
下載 Android App: 請點擊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下載 iOS App: 請點擊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備註說明: 喜歡學習英文的朋友必備

這款英語學習報是由 Tutor ABC 所開發,整理了許多有趣的英語文章,功能也很齊全,可以提醒你感興趣的文章與調整字體大小,還能快速翻譯單字。

1

2

如果你想要收藏文章的話,必須要先申請帳號,只要有一組帳號,就可以把喜歡的文章收錄起來囉。

3

英語學習報分兩大部分,一是英語文章,一是英語影片,內容都相當實用且種類繁多。

4

以英語文章來說,總共有健康、生活、藝術、財經、旅遊等五大分類,每一個分類都有多篇具有深度的文章可以閱讀,而且會不斷更新。

5

在閱讀文章的同時,如果有看不懂的英文單字,只要點擊它就會快速跳出單字翻譯,可以幫助你學習。

6

影片分類中,大多是單字的教學影片,點擊之後會連結到 Youtube 看影片,有需要的朋友也可以透過影片作學習。

7

如果對於更新文章的通知感到困擾的話,可以進入 Setting 的 Notifications 把不喜歡的議題通知關掉,還自己一個安寧。

8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