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9日 星期四

[ 恭喜 ] 新年快樂!Google 提供免費的數位春聯讓你線上揮毫!



今天是大年初一,Boring 在此祝福各位網友新年快樂,羊年行大運!中國的農曆年有一些特殊的文化,比方發紅包、吃年夜飯、放鞭炮還有貼春聯。隨著科技的日新月異,這些文化習俗都有了新的面貌。今天 Boring 要介紹 Google 最近提供的免費數位春聯服務,可以讓你免費在線上寫春聯,相當有趣,趕快來體驗一下過節的氣氛吧。

圖片 44

軟體名稱: Google
軟體語系: 各國語言
安全驗證連結: https://www.google.com.tw/

這次 Google 在大過年提供了免費撰寫春聯的服務,只要進入 Google 搜尋的首頁,就可以點選「立刻揮毫」。

圖片 001

一開始進入可以先看一下這個免費服務的說明,簡單了解一下這次 Google 提供的有趣小遊戲。

圖片 003

可惜 Boring 是用滑鼠寫,就比較沒有那麼好看,有觸控板或者其他手繪工具的朋友,一定可以寫出更漂亮的春聯字唷。

圖片 004

撰寫完成的數位春聯還可以跟全世界分享,讓大家一起感受過節的氣氛。

圖片 45

也可以參觀其他網友寫的春聯,每一幅春聯都有不同的味道和吉祥話唷。

圖片 002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