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9日 星期一

[ APP ] iTripTaiwan 愛趣淘,收錄台灣各地旅遊景點,還可以參考網友規劃的旅遊行程!



現代人的生活忙碌、工作壓力大,利用周末假日好好出去走走是必要的,除了可以放鬆自己的身心,從中得到快樂之外,也能夠增廣見聞,拉近人與人之間的情感,這也就是旅行的意義所在。過去我們在安排旅遊的時候會透過報章雜誌或者是旅行社的推薦,現在不必這麼麻煩了。今天 Boring 要介紹一款 APP-愛趣淘,本身就整理了台灣各地的旅遊景點,還可以透過 APP 安排旅遊行程或者是參考網友的旅遊行程,讓旅行這件事變得更加簡單。

圖片 7

APP名稱: iTripTaiwan
元件語系: 中文
下載 Android App: 請點擊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下載 iOS App: 請點擊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備註說明: 經常出外旅遊的朋友必備

愛趣淘是一款專為台灣旅行設計的 APP,Boring 建議你再登入之前一定要申請一組帳號,才可以使用它最具特色的規畫行程功能喔。

1

每一項功能在一開始都會有相當友善的介紹方式,告訴你如何使用這款 APP,比方天氣就是旅遊中很重要的一項因素,愛趣淘就有特別提供天氣預報的功能。

2

※ GO!樂遊

GO!樂遊除了提供目前所在地的天氣之外,也整理了台灣各地的觀光好去處,想找景點、旅宿、美食都難不倒它。

3

每一個觀光景點都會有詳細的內容介紹、連絡電話、開放時間以及交通路線,也可以透過地圖的方式來查找。

4

直接用縣市與分類的方式來搜尋想要找到的觀光景點是最方便的了,愛趣淘自然也提供了這樣的搜尋功能。

5

※ PLAN!好行

PLAN!好行是 Boring 覺得最具特色的功能,透過它你可以直接安排你的旅遊行程,包括景點、交通時間、住宿等等,就像旅行社安排行程一樣的專業。

6

各項的功能介紹也會在你一開始使用的時候做範例教學,非常友善貼心的設計。

7

實際操作你就會知道它的好用之處,可以設定天數、時間以及地點,並且從中安排每一個時段要做的事情。

8

就連交通的部分也可以選擇是開車、步行還是用其他的大眾運輸工具,行程的自訂上也非常有彈性。

9

※ HOT!熱推

由 PLAN!好行衍生出來的另一個特色就是 HOT!熱推了。透過這項功能,你可以看其他網友安排好的旅遊行程。

10

你不是一個很會安排旅行的人嗎?沒關係,看看別的網友的行程,如果覺得不錯,就如法炮製就行啦。

11

直接從 HOT!熱推中找出來的行程也安排的相當專業,出去玩就不用自己傷腦筋,只要照著前人的痕跡玩就可以囉。

12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