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0日 星期一

[ 股票 ] 理財寶-林恩如短線搖錢樹,聽過 20 均線法則嗎?利用工具快速找到符合條件的股票!



之前 Boring 曾經介紹過這個網站-理財寶 CMoney(請點此),它本身囊括了許多好用的資訊、軟體及工具,可以滿足各種面向的需求。今天 Boring 要介紹理財寶中的一項相當實用的工具-林恩如短線搖錢樹。20 均線向來是一條相當多空的關鍵均線,相信很多人對於 20 周均法則也都是耳熟能詳,在市場上非常有名,但要怎麼樣快速找到符合條件的標的物呢?最快的方法就是利用選股工具了。

photo42222222

網站名稱: 理財寶-林恩如短線搖錢樹
網站語系: 中文
投信鎖定的中小型股連結: http://goo.gl/kZdVcw
主程式安裝連結: 請點擊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備註說明: 更多資訊請參考無聊詹的投資工具

歡迎加入: Facebook 社團-無聊詹股票資訊站
 

有需要使用林恩如短線搖錢樹的投資朋友,一定要先下載理財寶安裝來使用,軟體本身是免費的!關於林恩如短線搖錢樹的使用方式,請參考下述介紹。(下載請點此

-00142222222

開啟理財寶閱讀器,左上方會有一個搜尋欄位,直接搜尋「短線搖錢樹」等關鍵字就可以找到林恩如短線搖錢樹了。

圖片 001

※ 為什麼要關注 20 均線?

20 均線是均線當中很重要的一條,又稱為月線。許多人都會將 20 均線當作多空的分水嶺,所以 20 均線在台股扮演著相當重要的角色。

圖片 003

林恩如老師對於 20 MA 的操作方式相當熟悉,從 20 周均線到 20 日均線都有一套穩定的操作系統,關於操作的規則簡述如下。

圖片 004

如果想要搭配自己精選的標的來使用,也可以直接監控自選股的標的物,只要自選股中有標的符合狀況,就會跳出警示的訊息。

圖片 005

因為每一支股票的股性都不一樣,有些股票可能相對比較不適用這樣的方法,透過回測功能可以幫你找到較為符合的標的物。

圖片 006

※ 如何操作短線搖錢樹

這是林恩如的短線搖錢樹,左方會顯示符合家數,中間是 K 線圖,右方則是回測績效。

圖片 002

在對象中可以選擇要觀察上市或者上櫃公司,條件可以設定多空以及站上均線的條件。

圖片 007

下方可以看到過去透過這項規則做單的績效與勝率,讓你一眼就可以看出這檔股票的股性適不適合使用這個準則。

圖片 008

如果要用監控自選股功能的話,只要切換就馬上可以使用。介面會顯示出日、周、月線圖,還會直接告訴你目前這支股票正處於哪一種訊號的狀態。

圖片 009

※ 趕快來試用看看吧!

林恩如短線搖錢樹相當適合喜歡簡單穩定方法的投資朋友使用,趕快來試試看吧!想要安裝林恩如短線搖錢樹→請點此

※ 回饋社員-購買理財寶全商品折扣 599 元 

好消息!Boring 在此同步回饋無聊詹軟體資訊站粉絲(請點此)與無聊詹股票資訊站社員(請點此),只要加入之後來信至 boringfreeware@gmail.com,就贈送您理財寶 599 元折價券序號,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