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0日 星期五

[ Chrome 套件 ] Tabs Outliner,瀏覽器分頁總是雜亂無章嗎?樹枝狀管理幫你快速整理分頁!



上網幾乎已經成為每一個人開啟電腦最主要的動作之一。不管是工作還是唸書,我們經常需要上網查詢資料與數據,每次一開就是十幾二十個分頁,雜亂無章的分頁總是讓人焦頭爛額,有時候關閉了瀏覽器,又要重新再找回那些分頁,實在很浪費時間。今天 Boring 要介紹一款 Chrome 套件-Tabs Outliner,利用樹枝狀系統幫助你管理分頁,還可以儲存群組,方便快速開啟每一個你要使用的網站喔。

unnamed

元件名稱: Tabs Outliner
元件語系: 英文
下載連結: 請按此連結前往下載
 

Tabs Outliner 是一款 Chrome 瀏覽器的擴充套件,必須先到 Chorme 商店下載安裝,按下右上方的 + 免費就可以取得。

圖片 001

安裝完畢後,Chrome 的右上方就會出現一顆按鈕,只要點選它就可以進入樹枝狀管理的分頁。

圖片 37

第一次進入可以先稍微看一下 Tabs Outliner 的使用說明,不過它是英文的,如果有閱讀上的障礙可以無視它,因為操作很簡單,稍微摸一摸都可以上手。

圖片 002

在你開啟許多分頁的時候,Tabs Outliner 也會將這些分頁做清楚地樹枝狀排列,你可以隨時在這裡透過拖曳來排列每一個分頁,相當清楚簡便。

圖片 004

在 Tabs Outliner 的左下方有工具列,平時是半透明隱藏狀態,只有滑鼠移過去才會啟動,可以操作各種不同的功能。

圖片 003

以 Group 群組功能做介紹,你可以將常用的分頁拖曳到群組裡,並且重新命名這個工作群組的名稱,這樣即便是將瀏覽器關閉,也可以快速找回要使用的網頁。

圖片 005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