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日 星期六

[ 下載 ] EagleGet ,輕鬆下載任何檔案,包括 Youtube 與臉書上的影片都可以任意下載!



網際網路已經融入了每一個人的生活,透過網路看文章、圖片、影片幾乎佔據了每個人一天當中最大部分的時間,如果看到喜歡的影片或檔案,想要下載卻不得其門而入該如何是好呢?今天 Boring 要介紹的這款 EagleGet ,讓你從網路上輕鬆抓取任何資料,就像老鷹捉小雞一樣的簡單。
 
圖片 4
 
軟體名稱: EagleGet
軟體語系: 英文/中文
作業系統: Windows 系列
官方網站: http://www.eagleget.com/
下載分流: 請點擊此處前往下載
備註說明: 下載網路影片超方便
 
 
該怎麼解釋 EagleGet 這套軟體呢,簡單的說,它是一款下載軟體,但它不只是一般的下載軟體,它除了幫你分類檔案、多線下載之外,還可以下載各種不同網站中的影片,如: Youtube 、 Facebook 等等,相當方便。
 
圖片 3
 
EagleGet 支援 IE 、 Firefox 和 Google Chrome ,安裝好軟體後可以進入瀏覽器的選項中,選擇 EagleGet Downloader 。
 
圖片 1
 
接下來,按下啟用擴充功能,之後在使用 Chrome 看影片或者下載檔案時, EagleGet 就會跳出來幫你一把了。
 
圖片 2
 
舉例來說,這是 Youtube 上的影片,右上方會出現藍色的 Download 方塊,點擊後便可以選擇要下載的檔案,有各種不同規格和大小的檔案可以供你選擇。
 
圖片 8
 
點擊後便會跳出 Download 的視窗,除了告知你這個檔案的容量之外,也可以選擇檔案的分類以及下載後的儲存位置

 
圖片 9

不只是 Youtube , EagleGet 幾乎所有的網站能下載的東西都可以偵測到,比方臉書上的影片,一般來說是無法下載的,但是 EagleGet 一樣會出現 Download 按鈕,讓你輕鬆把影片抓下來保存。

圖片 6

除此之外, EagleGet 還有一個非常簡單易用的介面,不想透過瀏覽器抓取的朋友,也可以直接開啟下載介面,只要按下 Add Download 就可以輸入要下載的網址, Video Sniffer 可以下載影片, Task Cleaner 可以將下載任務清除,右方還會將你下載的資料分門別類安置好,儼然就是一個多檔案下載軟體。

圖片 7

常常有下載檔案、圖片、影片需求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EagleGet ,你會發現下載檔案就像老鷹捕食獵物一樣的輕鬆自在。

6 則留言 :

  1. 可以抓google drive的檔案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要有出現下載按鈕的都可以抓喔

      刪除
  2. 這可以下載音樂檔嗎?

    回覆刪除
  3. 你好
    我下載了youtube的影片
    但字幕沒出現
    不知道為什麼><

    回覆刪除
  4. 我EagleGet要youtube的影片結果都是YouTube.html

    回覆刪除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