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

[ App ] 魔漫相機無法分享或下載嗎?試試看這款魔漫相機 Share!幫你解決惱人的下載問題。



昨天才剛介紹完最近相當知名的魔漫相機(詳請請點此)。Boring 的老爸就相當捧場的下載來玩,結果發現製作好的漫畫照片不能下載到手機,於是就跑來找我幫忙啦!經過我上網求助 Google 大神的結果,找到了另外一款魔漫相機 Share,可以幫你解決分享與下載的困擾喔!

圖片 3

APP名稱: 魔漫相機 Share
元件語系: 中文

下載連結: 請點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備註說明: 下載魔漫相機主程式請按此

這是魔漫相機製作完後的結果,你會發現並沒有「下載儲存到手機中」的相關選項,只能做分享,而且分享的 app 都是對岸的社群網站,也沒有臉書或者 LINE 可以選擇,一款好玩的 app,若只能孤芳自賞,就失去了它的價值。

2013-11-03 16.33-horz

沒關係,Boring 透過 Google 大神的協助,找到這一款魔漫相機 Share,它是專為魔漫相機無法下載與分享而生的 app,透過它就可以將圖片下載下來囉。

2013-11-03 16.39-horz

魔漫相機 Share 有三個選項,箭頭是分享,可以上傳到 LINE、臉書等台灣人常用的社群網站與即時通訊軟體;接著是下載,可以將檔案儲存到手機中;最後是可以將照片設置成桌布或者通訊人大頭圖。

2013-11-03 16.40-horz

相信有了以上三種功能,就能解決許多 Android 的朋友,在使用魔漫相機中遇到的窘境囉。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