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 星期五

[ 改版 ] 喜歡臉書有好記的短網址嗎,Google + 現在也有短網址囉,趕快來申請吧!



使用臉書的朋友都知道,臉書有短網址可以申請,申請短網址的好處是可以讓你的朋友更快找到你,也可以讓搜尋引擎更加認識你。原本 Google + 的帳號網址都是沒有意義的流水號,但這幾天 Boring 收到 Google 寄來的通知信件,通知我 Google + 也可以申請短網址囉!

googleplus

網站名稱: Google +
網站語系: 應該各國語系都有吧
網站連結: https://plus.google.com/+BoringChan
備註說明: 連結是 Boring 的 G+,歡迎各位朋友加入喔!

先來看一下甚麼是短網址,這個是臉書的個人設定,短網址就像是你在網路社群上的地址,如果有簡單好記的地址,自然可以增加人氣,也可以讓朋友更快找到你。

圖片 2

這幾天 Boring 收到一封 Google 寄來的通知信,告訴我 Google + 也可以申請短網址了,很貼心的是,Google 還會先針對你的帳號狀況建議你該設定甚麼短網址,這樣就不用傷腦筋囉。

圖片 3

確定要取得短網址之後,為了防止帳號被盜用,會先跟你確認行動電話號碼,並且傳送一組驗證碼到你手機,要輸入驗證碼才能申請短網址。

aa

是不是,這樣就有了一個屬於 BoringChan 的短網址,以後要找 Boring 就方便多了,也歡迎大家加我的 Google + 喔。

圖片 5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