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0日 星期六

[ 算命 ] 姓名判斷彩,免費的線上姓名算命,鐵口直斷你的吉凶禍福!



一個人的名字足以影響一個人的一生,這是中國幾千年傳承下來的古老科學,一個好名字,聽得順耳、看得順眼、唸得順心、寫得順手,有時還因此會遇到貴人,改變一生。最近 Boring 在臉書上看到很多朋友在玩這個免費線上算姓名的服務,只要輸入姓名和性別就能幫你判斷吉凶,一起來試試看吧!

2013-11-30 下午 08-58-24

網站名稱: 姓名判斷彩
網站語系: 日文
網站連結: http://namaeuranai.biz/

雖說是中國博大精深的學問,但日本人也是學得有模有樣,這款姓名判斷彩就是日本的網路服務,透過線上診斷可以大致了解你的姓名好壞。

2013-11-30 下午 09-01-56

就拿我們前總統陳水扁的名字來事後諸葛一下,全部都是大吉以上的命格,尤其這個仕事運更是大大吉,果然有當總統的命,可是外格卻是大凶,可見會被外人及外事所累,果不其然,海外的贓款和外在的誘惑讓他蹲了苦窯。

2013-11-30 下午 09-03-04

此外,姓名判斷彩還有個別詳細診斷的功能,要填的資訊就非常豐富了,會由真正的算命師幫您做打理與分析,不過這項功能可是要收費的喔。

2013-11-30 下午 09-04-56

雖說面相、八字、姓名等都有可能影響人的一生,但後天的命運還是掌握在自己的手裡,唯有積極與努力,才能開創出屬於自己的人生,千萬不要迷信於算命喔。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