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6日 星期二

[ 股票 ] 選股專家,篩選股票的好工具,自動幫你找賺錢的好股!



認識 Boring 的朋友都知道,Boring 除了是一個宅男,還是一個對投資理財有興趣的股海小書僮,如果你跟 Boring 一樣,也對股票投資有興趣,那麼你有機會可以跟我一起成長,往後的日子,我會開闢一個投資理財的分類,把自己在網路上看到好用的投資理財網站或者工具,介紹給各位朋友。今天,我就要介紹這款免費的網路服務-選股專家,你可以設定你想要的條件,它就會幫你找出符合你條件下的個股,省去你每天找股票的麻煩喔!

stockmarket

網站名稱: 選股專家
網站語系: 中文
網站連結: http://justdata.yuanta.com.tw/z/zk/zk00-f.asp

備註說明: 更多資訊請參考無聊詹的投資工具
歡迎加入: Facebook 社團-無聊詹股票資訊站

選股專家本身有許多選股條件可以使用,而且分門別類幫你整合好,包括有市場面、基本面、技術面、籌碼面以及財務面,你可以同時設定不同面向的條件,讓它一次幫你篩選出符合的個股。

圖片 14

設定條件的方式很簡單,找到你想要設定的條件並打勾,在內容中輸入你的條件需求即可。比方設定 5ma 均線往上黃金交叉 10ma 均線,那麼選股專家就會幫你找出當日符合這樣需求的股票。

圖片 16

所有的條件都選好之後,按下「選取」就會排列在下方,你可以自行修改或刪除條件,若沒有問題則按下「開始篩選」。

圖片 19

不一會的功夫,所有符合你條件式的股票就會出來囉,是不是比一檔一檔股票去看去找還要快許多呢!

圖片 20

如果你覺得篩選出來的股票還是太多,也可以透過排序的方式來讓符合你條件的股票排前面一些,讓你更快找到適合投資的標的喔!

圖片 21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