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6日 星期一

[ iOS ] Forest:保持專注,拒當低頭族。你得了不滑手機就會死的病嗎?這款 APP 讓你不藥而癒!



你得了不滑手機就會死的病嗎?即便是在工作的當下,你也會忍不住把手機拿起來把玩,即便沒有要使用到任何一個手機上的功能,也要滑個兩下才放手嗎?相信有不少朋友都是如此,也因此大大降低工作的效率!今天 Boring 要介紹一款名為-Forest:保持專注,拒當低頭族 的 iOS App,它透過一個有趣的種樹遊戲,幫你戒掉不斷滑手機的壞毛病。

00

APP名稱: Forest:保持專注,拒當低頭族
元件語系: 中文
下載連結: 請點擊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誰適合用: 常常喜歡滑手機導致工作無法專心的朋友

Forest 是一款小品遊戲,嚴格來說它不是一款遊戲,而是幫助你專注工作,不再有事沒事就去滑手機的 APP。

1

運用番茄鐘工作法,每當你需要專心工作的時候,使用 Forest 種植一棵樹,種植時間就是 30 分鐘,途中如果任意滑動手機,就會造成樹木枯萎。

2

如此一來,你不但可以培養一座屬於自己的專心小森林,也可以建立起良好的工作習慣。

3

這款 Forest,不僅僅可以運用在工作上,情侶去餐廳吃飯,朋友到 KTV 唱歌,都可以使用它,它讓你在社交場合能與人更親密的接觸,而非各滑各的手機,疏遠了距離。

4

事不疑遲,馬上就來種一棵專心的小樹試試看!一種下去就開始了 30 分鐘漫長的倒數,Boring 也可以開始來寫這篇文章。

5

如果這段時間我乖乖的沒玩手機,我的專心小樹就會健康的成長,反之則是枯萎囉。

6

這就是 Boring 今天專心工作的成果,只種了一棵小樹而已,有點孤單呢!下次要多種幾棵才行。

7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