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日 星期五

[ 教學 ] 新版 LINE 防詐騙有一套,設定換機密碼即可防止帳號被盜,還能得到免費貼圖一組喔!



LINE 的詐騙手法越來越猖獗,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收到朋友請你幫忙收簡訊的經驗,一直收到這種詐騙訊息的人不堪其擾,被盜帳號的人更是麻煩,今天 LINE 公司提出了這個「換機密碼」的解決方案,也就是說,如果要在別台裝置上登入 LINE,得有第二組密碼才行得通,或許可以杜絕詐騙集團喔!更好康的是,現在設定換機密碼還送可愛貼圖呢!快來看看 Boring 的教學吧!

unnamed

APP 名稱: 鼎鼎大名的 LINE
APP 語系: 應該各國語系都有吧
今日教學: 設定 LINE 的換機密碼並且取得免費貼圖

Boring 今天早上打開 LINE,就看到這則 LINE 4.3.0 的更新活動,設定換機密碼獲得 LINE 特殊貼圖,二話不說馬上進去我的 Google Play 更新 LINE。

0

將 LINE 更新到 4.3.0 版本之後,請進入「我的帳號」,你會發現多了一個「換機密碼」的選項,點進去設定頁,並輸入四位數字的換機密碼即可。

1

密碼設定完之後,請進入「其他」中的「設定」,並找到「貼圖」。

2

你會發現「貼圖」中的「禮物盒」多了一個小禮物,點進去看就會看到 LINE 卡通明星(愛抬槓篇)可以免費下載囉!

3

設定好換機密碼,不但可以保障你帳號的安全,還有可愛的免費貼圖可以下載,何樂而不為呢?趕快照著教學步驟做吧!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