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日 星期四

[ Chrome 套件 ] Extension Defender,掃描瀏覽器套件的防毒工具,幫你的 Google Chrome 來一次健康檢查吧!



最近經常看到關於電腦或手機病毒的消息,不論是從臉書、Line 上的連結,還是近期微軟宣布的 IE 問題,都讓長期使用這些工具的使用者感到焦慮不安,深怕自己會成為下一個受害者。今天 Boring 要介紹這款 Chrome 套件-Extension Defender,可以幫你掃描 Chrome 瀏覽器的擴充套件,看看這些套件有沒有夾帶惡意程式或者廣告喔。

TXO8fsSC

元件名稱: Extension Defender
元件語系: 英文
下載連結: 請按此連結前往下載
 

這是一款專門為 Chrome 瀏覽器套件所開發的掃毒套件,它可以找出你目前安裝的套件是否有惡意程式或者廣告入侵。

圖片 12

安裝好之後,右上方就會出現盾牌的樣式,標示的數字就表示你目前的套件中有幾個是被偵測出有問題的套件。

圖片 13

你也可以直接進入選項中開啟 Scan 的功能,掃描你 Chrome 瀏覽器中的所有套件。

圖片 14

掃描出來有問題的套件,可以在當下直接執行 Remove 的功能,會自動幫你做移除。至於這款掃毒套件所掃出來的套件是否真的有問題,就見仁見智囉。

圖片 15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