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0日 星期五

[ APP ] Jink 分享位置跟朋友碰面,透過定位輕鬆找到對方在哪裡,還可以免費傳訊息!



現在的人只要透過智慧型手機的 GPS 定位再搭配 Google Map 等地圖類型的 APP,不管是導航還是找路都可以輕鬆寫意,以往常被冠上路痴稱號的朋友,現在個個都是認路達人,一切都要歸功於智慧型手機。然而地圖可以認路卻沒辦法認人,如果要跟朋友約碰面卻不知到朋友在哪邊的時候該怎麼辦呢?今天 Boring 要介紹一款 APP-Jink,它可以快速將朋友所在位置標記在地圖上,讓你方面跟朋友約見面,還能免費傳遞訊息互相聯繫,可以說是路痴朋友的一大福音啊。

圖片 27

APP名稱: Jink
元件語系: 中文
下載 Android App: 請點擊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下載 iOS App: 請點擊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備註說明: 對認路有障礙的朋友必備 APP

Jink 是一款可以跟眾多朋友互相分享所在位置的 APP,這樣的功能讓社群更加有意義,尤其出門在外要跟朋友約見面的時候,特別好用。

1

2

3

Jink 申請帳號的方式與 LINE 有點相似,只要透過手機號碼就可以申請一組專屬自己的 Jink,輸入完畢後系統會回傳一封有認證碼的簡訊,填完就註冊完成。

4

整個 APP 的介面其實就是一張地圖,你可以從通訊錄加入好友一起來 Jink,當然也可以直接輸入你要 Jink 對象的電話號碼。

5

邀請完之後就可以開始 Jink,就算你的朋友沒有安裝 Jink 也沒關係,系統會發送簡訊邀請他安裝喔。

6

所有已經加入 Jink 的朋友會在左上方的導覽按鈕中,只要點選就可以看到它們,也可以透過電話和 Google Map 來做聯繫和觀察目前動態。

7

為了讓你朋友知道你是誰,我們可以進入設定更改暱稱以及放上大頭照,這樣 Jink 起來才不會造成誤會喔。

8

一切設定完成之後就開始 Jink 吧!從地圖上可以很明顯看到你和你朋友所在的位置,也可以快速傳訊給他,系統本身預設了多筆罐頭訊息,讓你不用打字就可以跟對方聯繫。

9

隨著雙方的移動,圖標也會跟著越來越接近,除了系統預設的罐頭訊息之外,你也可以輸入想要講的內容,完全就是一個結合 LBS 的社群呀。

10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