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0日 星期一

[ Chrome 套件 ] Google Dictionary,多國語言即時翻譯,還可以點擊詞彙自動翻譯!



我想不管你是男女老少,在網際網路的時代都有機會因為上網而接觸到各種不同的語言,電腦中安裝一個翻譯軟體或者直接用網路找翻譯是很多人都會做的事情。其中最常見的自然就是 Google 的翻譯了。今天 Boring 要介紹的這款 Chrome 套件就是 Google Dictionary,與 Google 翻譯有些許不同的是,它多了一些貼心的功能,比方選詞翻譯等,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unnamed

元件名稱: Google Dictionary
元件語系: 多國語言
下載連結: 請按此連結前往下載
 

Google Dictionary 是一款 Chrome 瀏覽器的擴充套件,必須先到 Chorme 商店下載安裝,當然你也可以直接開啟 Google 翻譯的網頁來使用。

圖片 001

安裝完畢後,你瀏覽器的右上方會多一個字典圖案,點選後就可以輸入你要查詢的單字,會有很詳細的英英字典說明,還可以點擊發音。

圖片 002

如果英英字典的說明不適合你的話,可以前往 Extension Options 做設定,將 My language 設定為 Chinese Traditional,就會呈現中文說明。

圖片 003

只是在英中字典的部分,Google Dictionary 就沒有那麼的詳細了,只有簡單的字詞翻譯,所以大家可以斟酌使用。

圖片 004

而 Google Dictionary 比較有賣點的部分是選詞翻譯,當你在瀏覽英文網頁的時候,只要點選要查詢的單字,就會跳出翻譯。

圖片 005

若你點選 More 則會跳回 Google 翻譯的網頁,做更多該單字的詳細解說,非常清楚。

圖片 006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