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6日 星期日

[ 臉書 ] Facebook 推出新功能:平安通報站。災害發生時可與親友透過臉書取得聯繫!



這是從友站「免費資源網路社群」看到的一個好消息,Facebook 最近推出了一個新的功能,叫做平安通報站。如果你的所在地區不幸發生重大災害,臉書會自動跳出通知,詢問你是否安全,而你的其他親友就可以透過臉書知道你的狀況,相當貼心的功能,但還是希望永遠都別用到它。

facebook

網站名稱: 鼎鼎大名的 Facebook
網站語系: 應該各國語系都有吧
網址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about/safetycheck/

平安通報站這個功能是由臉書的創辦人 Mark Zuckerberg 直接在他的臉書上公布的,有關這項功能的詳細說明可以參考以下的文字。

圖片 004

每次當有重大災害發生的時候,我們都可以從臉書上獲得最新的資訊和情報,以後如果不幸你的所在地區有發生災情,臉書會主動詢問你是否安全。

圖片 001

除了可以回報你的安全狀況之外,你也可以透過平安通報站查看災害地區的其他親友,了解他們是否也平安無事。

圖片 002

以下這三項步驟就是 Facebook 平安通報站的流程,各位朋友可以先行了解,正所謂未雨綢繆,雖然我們不希望災害發生,但在事先做好準備總是對的。

圖片 003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