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1日 星期五

[ 臉書 ] Friend Wheel,看透你 Facebook 上朋友與朋友之間的關係與聯繫!



臉書幾乎是現在每一個人都有的社群網站,在上頭也有許多現實或者非現實的朋友與你互動,經過一段時間的經營,每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臉書生態圈,你想知道自己的和朋友圈之間的交集是如何嗎?今天 Boring 要介紹這款名叫 Friend Wheel 的服務,可以看出你與朋友之間的關聯性與交集喔!

facebook

網站名稱: 鼎鼎大名的 Facebook
網站語系: 應該各國語系都有吧
網址連結: https://friend-wheel.com/

這是一個相當有意思的 Facebook App,Friend Wheel 指的就是朋友圈,可以分析你與朋友之間的交集以及朋友及朋友間的關聯性。

圖片 001

點選 Get your Friend Wheel 之後,必須先授權這個應用程式讀取你的個人資料。

圖片 002

接著請等待程式計算的時間,完成之後可以點選 Click To Embiggen。

圖片 003

這就是屬於 Boring 的朋友生態圈,可以從線條之間的聯繫清楚的看出你朋友之間的關聯喔。

圖片 005

如果要分享給朋友看看,只要點選右方的 Share This Wheel 就可以了,趕快來玩看看吧!

圖片 004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