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7日 星期三

[ Android ] 公式 Free,整理統整數學公式,還能自動計算簡單的數學作業!



不管你是國中生、高中生還是大學生,數學都是讓學生們相當頭疼的科目之一,尤其是那些複雜繁瑣的數學公式、幾何圖形,背又背不起來、背起來也不知道怎麼運用,實在是非常傷腦筋的事情。今天,Boring 要介紹一款 APP-公式 Free,它統整了許多數學公式,並且分門別類,還能幫你計算簡單的代數、單位換算等數學題目,不但能讓你學習數學效率加倍,還能減輕你數學作業的負擔喔。

圖片 45

APP名稱: 公式 Free
元件語系: 中文
Android 下載: 請點擊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備註說明: 學習數學必備 APP

公式 Free 整理了相當多的數學公式,並且清楚的分門別類,用來當作課前預習或者課後複習的 APP 非常適合。

1

公式 Free 內建的公式比你想像的多很多,不管是幾何還是代數應有盡有,絕對可以滿足大部分學生的需求。

2

一開始公式 Free 預設的是簡體字,如果看不習慣的朋友可以從語言當中設定為繁體字樣。

3

由於公式 Free 裡面整理的公式數量太過龐大,如果要慢慢找很耗時間,使用者可以透過搜尋的功能直接輸入公式關鍵字,找到需要使用的公式。

4

除了看公式之外,公式 Free 也可以幫你計算出公式解答,比方幫你做單位的換算,只要輸入數值就能直接做處理。

5

除了單位換算之外,圖形計算、方程求解、幾何解析等也都難不了它,果真是寫數學作業時的好幫手呀。

6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