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3日 星期六

[ 實用 ] Fake Name Generator,個人身份產生器,創造分身帳號必備,還可以批次生產假身分!



很多時候我們會在網路上隱匿自己的真實身分,比方在申請各大論壇的帳號、申請社群帳號的分身等等,有一個假身分的好處是,不容易讓個人資料在網路上外洩,造成自身的危害。有時候為了要創造大批的假帳號,也需要有相對數量的假身分來申請。今天 Boring 要介紹一款名為 Fake Name Generator 的網路服務,它是一個隨機身分產生器,還可以批次生產大量的假身分,滿足創建假帳號的需求。

61nvVAbOI0L._SY300_

網站名稱: Fake Name Generator
網站語系: 中文
網站連結: http://zh-tw.fakenamegenerator.com/

網站本身的功能很簡單,你可以讓它隨機產生一組身分,不管是性別、名字或是國家。

圖片 001

透過 Fake Name Generator 的高級選項,可以設定想要產生的名字、國家、性別甚至是年齡喔。

圖片 002

產生出來的資料有名字、地址、電話、生日,甚至有信用卡卡號、電子信箱、公司名稱、使用車輛等等,簡直就像是一個真實存在的人物。

圖片 003

有時候因為一些特殊的需求,可能要大量生產假帳號,這時候透過 Fake Name Generator 來批次申請假身分是最快速的方法了。

圖片 004

批次生產大量的假身分,目前來說是免費的,有需求的朋友可以按照步驟來申請唷。

圖片 005

除了隨機產生一組或是多組假身分以外,Fake Name Generator 還可以生成一個假家庭,包括你家庭的成員、名字、職業等等,從頭到尾都是一個偽造的概念啊。

圖片 006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