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8日 星期四

[ Chrome 套件 ] Allow Copy,一鍵破解網頁鎖右鍵的限制,允許複製貼上網頁內容!



不論是工作上還是課業上,我們經常會有上網查找資料的需求,有些文章或資訊想要永久保存下來,最快的方式就是複製回電腦中,但有些網站或者是部落格,為了防止宵小之輩盜用文章,都會把右鍵鎖住,讓人無法複製,但這對於只是單純想複製某一段文字的一般網友來說,就造成了不小的麻煩。今天 Boring 要介紹這款 Chorme 擴充套件-Allow Copy,可以快速解開右鍵的限制,讓你複製貼上超簡單。

圖片 56

元件名稱: Allow Copy
元件語系: 多國語言
下載連結: 請按此連結前往下載
 

Allow Copy 是一款 Chrome 瀏覽器的擴充套件,必須先到 Chorme 商店下載安裝,按下右上方的 + 免費就可以取得。

圖片 001

我們來找一篇被鎖右鍵的部落格文章試試看。這篇文章在正常的情況下無法反白文章內容,按下右鍵也沒有反應。

圖片 002

在這個時候,你只要將 Allow Copy 的按鈕按下去,神奇的事情就發生了。

圖片 003

所有的右鍵功能和文字反白都可以使用了,是不是很方便呢。

圖片 004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