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6日 星期六

[ 股票 ] 理財寶-投信鎖定的中小型股,想跟上基金的作帳行情嗎?跟著投信就對了!



之前 Boring 曾經介紹過這個網站-理財寶 CMoney(請點此),它本身囊括了許多好用的資訊、軟體及工具,可以滿足各種面向的需求。今天 Boring 要介紹理財寶中的一項相當實用的工具-投信鎖定的中小型股。三大法人的進出中,Boring 尤其在意投信的進出,因為投信經常會在季底打一場漂亮的戰役,這場戰役又急又短又快,往往是短時間獲利的好機會,想跟著喝點湯嗎?參考投信就對了!

photo422222

網站名稱: 理財寶-投信鎖定的中小型股
網站語系: 中文
投信鎖定的中小型股連結: http://goo.gl/kZdVcw
主程式安裝連結: 請點擊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備註說明: 更多資訊請參考無聊詹的投資工具

歡迎加入: Facebook 社團-無聊詹股票資訊站
 

有需要使用投信鎖定的中小型股的投資朋友,一定要先下載理財寶安裝來使用,軟體本身是免費的!關於投信鎖定的中小型股的使用方式,請參考下述介紹。(下載請點此

-001422222

開啟理財寶閱讀器,左上方會有一個搜尋欄位,直接搜尋「投信鎖定」等關鍵字就可以找到投信鎖定的中小型股了。

圖片 56

※ 為什麼要關注投信?

投信是籌碼中一項很重要的指標,因為這些屬於台股基金的法人,通常會在季底有一波作帳行情,只要跟對人,就可以快速獲利。

圖片 001

以這張圖為例,可以看出投信在箱型區間開始做布局,時間到了就強力加碼噴出,噴得又快又急。

圖片 002

※ 如何使用投信鎖定中小型股

投信中小型股的介面使用相當簡單,可以直接看到投信進出的動態,也可以調整時間設定。

圖片 003

開啟鎖定中小型股,可以先在左方看到近日來投信進出集中的中小型股,基本上都是資本額低於 100 億的個股,炒作起來相對容易。

圖片 004

接著可以觀察右方個股的線圖以及投信籌碼進出狀況,幫助判斷是否值得進場。

圖片 005

※ 趕快來試用看看吧!

投信鎖的定中小型股相當適合重視籌碼面的投資朋友使用,趕快來試試看吧!想要安裝投信鎖定的中小型股→請點此

※ 回饋社員-購買理財寶全商品折扣 599 元 

好消息!Boring 在此同步回饋無聊詹軟體資訊站粉絲(請點此)與無聊詹股票資訊站社員(請點此),只要加入之後來信至 boringfreeware@gmail.com,就贈送您理財寶 599 元折價券序號,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