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 星期三

Everything,快到爆炸的搜尋軟體



大家安安,我是 Boring ,如果說 google 是網路搜尋引擎的巨擘,那電腦磁碟搜尋引擎的龍頭是誰呢?無疑的,絕對是微軟!可是這龍頭轉動的跟烏龜沒兩樣,今天我要介紹這款堪稱磁碟搜尋引擎的霸主!

軟體名稱:Everything
軟體語系:英文
軟體位址:http://www.voidtools.com/

適合版本:XP、VISTA、7 ,32bit or 64bit

圖片 1

這個網站雖然是英文,但是介面很簡單,基本上就是進來下載 everything 就對了,檔案大小指有334 KB ,相當輕巧!

圖片 2

下載完成後開啟它,它完全沒有華麗的外皮做裝飾,有的只是簡單的搜尋窗格,任你搜、隨你找,佔的記憶體也很小,問我搜尋速度嗎?超過1秒鐘 的話我退費!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