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 星期六

豌豆莢,Android手機的好幫手



大家安安啊,我是 Boring ,最近對於自己拖稿這件事情也有點快受不了了!雖然寫 Blog 是我的興趣,但跟現實工作比起來,興趣也只好暫時擺在一邊,趁今天假日我要介紹的這款的 小工具可以號稱為 Android 手機的 itunes !

軟體名稱:豌豆莢
軟體語系:簡中/繁中
網站位址:http://www.wandoujia.com/index.html

誰適合用:有 Android 手機的朋友

 
1_PC端連接方式
 
豌豆莢是一個相當方便的手機助手,安裝完應用程式之後,你可以透過 USB 或者是 WIFI 的方式讓手機與電腦做連接。

3_基本功能

它的功能相當齊全,可以修改通訊錄、發簡訊、管理資料夾、做手機備份、螢幕截圖、下載應用程式、音樂、電子書、桌布等等,基本上它就如同 itunes 一樣,貼心的管理你整個手機可能需要的各項需求!

6_遠端音樂管理撥放

透過豌豆夾,你想要用電腦聽手機裡頭的音樂,就是那麼輕鬆寫意!

9_應用下載市集

要安裝應用程式也是小菜一碟,可惜目前幾乎都是大陸的市場,不曉得甚麼時候會有台灣的市場呢?

10_遠端遙控安裝

點選喜歡的 APP 之後,就直接遠端安裝到你的手機裡了,是不是真的很像 iPhone 的 itunes 呢?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