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6日 星期二

Flipboard,專屬於您的隨身社交雜誌



各位朋友安安,我是 Boring ,透過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來閱讀是現今的趨勢,當一個低頭族沒什麼了不起,但要怎麼樣做有效率、有品味、有質感的閱讀者就不是那麼簡單了,堪稱古今中外最帥的閱讀 pose 我一直以為是武聖關雲長的撫鬚閲春秋,但 Boring 赫然發現,現在有更帥氣的閱讀方式了。

圖片 2

APP名稱: Flipboard
元件語系: 中文/英文
下載連結: 請自行前往 Google Play 下載

誰適合用: 想做一位有品味的閱讀者的朋友!

unnamed

Flipboard 是一款在 Apple Store 早就紅透半邊天的 Reader app ,透過這款閱讀器,你可以將各種不同的內容放進來,成為專屬於你的隨身雜誌!

unnamed (1)

只要申請一個帳號之後就可以不同裝置做同步的處理,分類相當豐富,從生活、科技、財經、新聞到社群,只要你想得到的幾乎都可以在裡頭找到。

unnamed (2)

雖然 Boring 貼的是英文的範例介紹,但其實它有支援繁體中文唷,所以像中天新聞、蘋果日報、癮科技、鉅亨網等等的資訊網站;或者是 Facebook 、 Google + 、 Twitter 等社群網站也通通都可以納入你的 flipboard 裡面唷。

unnamed (3)

有了 Flipboard ,你將成為一位有品味的閱讀者,你可以不急不徐的閱讀,有事情要忙就設定稍後閱讀,喜歡的內容就設成最愛,也可以跟朋友分享好的文章,快來下載吧!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