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 星期五

[ App ] Ultimate Rotation Control,強制幫你把任何一個 App 做旋轉的超強轉螢幕工具(Nexus 7 必備工具)



各位朋友安安,我是 Boring ,智慧型手機 會讓人們愛不釋手的原因不是手機本身,而是它琳瑯滿目又包羅萬象的 App ,而有些 App 因為設計者的關係,沒有設計可以旋轉螢幕,導致只能直的使用無法橫向操作,又或者只能橫向操作無法直立,現在有解決辦法了!

圖片 1

APP名稱: Ultimate Rotation Control
元件語系: 英文
下載連結: 請自行前往 Google Play 下載

誰適合用: 希望讓所有 App 都能強制旋轉螢幕的朋友

unnamed

安裝好這個 App 之後,在狀態列中會多出一項 Rotate 的欄位,有三個 default 的功能可以選擇:自動轉螢幕、強制自動轉螢幕、跟鎖定目前螢幕,你可以跟著你的喜好隨時做調整。

unnamed (1)

當然,既然有辦法稱作終極的螢幕旋轉程式,功能絕對不會只有三個那麼簡單,進入選項中便可以選擇你想要的其他模式,還可以針對不同的 App 手動設定不同的螢幕模式,相當客製化。

unnamed (3)

舉例來說,有買 Nexus 7 的朋友就知道,Google 這台平板在主畫面上是不支持螢幕旋轉的,但是只要安裝這款 App 就算是 Nexus 7 ,也是照樣給他橫著用啦!

1 則留言 :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