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5日 星期四

[ 新服務 ] 社群網站龍頭 Facebook 推出新應用,讓你透過臉書求職,正式跨足人力銀行產業!



各位朋友安安,我是 Boring ,最近 Facebook 頻頻出招,除了訊息(詳情請點此)、相片、好友等版面修改的更為方便好用之外,一直為人所詬病的搜尋功能也在跟 Bing 合作之後漸入佳境,現在甚至還推出了 Social Jobs 的全新服務,宣告走進社群求職的時代!

facebook

網站名稱: 鼎鼎大名的 Facebook
網站語系: 應該各國語系都有吧
官方網站: 這... 應該沒有人不知道 Facebook 在哪裡吧

推出不到一個月的時間,目前已經累積了 170 幾萬個工作機會,透過社群網站找工作跟一般人力銀行最大的不同,就是有更多的互動,不僅僅是和公司之間,更可以從其他 user 的留言或按讚數得到更多的訊息,真正發揮社群的功效!

圖片 1

Social Jobs 的功能很簡單,可以自行設定關鍵字、地點、地點範圍大小和工作的分類,全部選擇好就可以搜尋了,工作的分類有分主分類和子分類,相當的詳細。

圖片 2

Boring 在此做個示範,輸入全球赫赫有名的 ERP 公司-Oracle ,並設定 New York 為地點,然後搜尋 IT 相關產業吧,速度很快,馬上就可以找到相關的資訊了,還可以看到按讚數喔

圖片 3

隨便點一間就可以進去看職缺的相關資訊囉,目前台灣還沒有推出這項服務,等到台灣推出的那一天,本地的人力銀行不曉得該如何應付臉書這隻龐然大物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