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9日 星期五

[ 下載 ] savefrom,免費線上影片下載,不管是 Youtube 還是臉書上的影片都可以直接抓下來!



透過各式各樣的影音網站看影片、聽音樂是很多人每天都在做的事情,有些很不錯的影片甚至有收藏的價值,值得一看再看、讓人回味無窮。今天,Boring 要介紹一個非常實用的網站-savefrom,這是一款雲端下載影片的服務,只要把網址貼上網站,就可以把影片下載到電腦中做永久保存,而且支援相當多知名的影音網站喔。

logo_small2

網站名稱: savefrom
網站語系: 英文
網站連結: http://en.savefrom.net/

savefrom 是一款國外的免費影音下載服務,它支援相當多的影音網站,所有支援的網站如圖所示,如果你有想收藏的影片,用它來下載就對了。

圖片 001

savefrom 的線上下載步驟非常簡單,只要把連結貼到網站上,就可以直接進行下載。

圖片 002

現在就讓 Boring 實際操作一次給大家看看。首先,把相關的影音連結貼上來,並按下 Download。

圖片 003

稍微等待片刻的處理時間,就會抓到這部影片的相關資訊,可以從右方選擇要下載的檔案格式以及畫質。

圖片 005

確定之後就會開始下載囉,速度還頗讓人滿意的唷。

圖片 006

最後還是要做一次提醒,有版權的影片不可以任意下載,要尊重別人的著作權喔。

1 則留言 :

  1. I really like this is stubbornly inconceivable for everybody remarkably for me. I had such countless issues about download recordings from Facebook and YouTube. Online video downloader Facebook video downloader is an as a rule staggering key and these are totally free which would all have the choice to use with no issue.
    Fb download online

    回覆刪除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